天天有鱼

喻,我所欲也,天天,亦我所欲也,二者可以得兼,天天有鱼者也。

关于驯养

终于写完啦!拖拖拉拉的我这个人……

其实最初这篇只是想写黄少天发烧的时候跟喻文州说的那句话……

然而当时觉得前面最好还是铺垫下感情吧,于是就从两人相识的那天开始写了,感情铺垫了很久没想到拖了这么长一篇……早知道直接写短篇啦!

很久没有写过故事了,有些随意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中间有很多bug也有很多表达不好的地方。说实话一直觉得有事情压在身上压力还挺大的。终于能双手一摊写上End了。

喻黄是我舍不得虐的一对,我这个人脑洞大很多时候各种会往他们身上套,不过BE从来没想过,他们本来就是世界上最适合甜甜美美一辈子腻歪下去的!

非常感谢看到这篇的你,希望这个故事你能喜欢。

下一个故事有缘再见👋

评论(3)

热度(3)